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勇敢的長臂猿再一次的失敗...

因為今天的好奇心
想說把我活潑的小鹿升級到勇敢的長臂猿
就把套件庫改了一下
sudo sed -i 's/feisty/gutsy/' /etc/apt/sources.list
一路上都還ok
結果因為硬碟容量不足而中斷了一下
因而發生了我升級不上去了
而且也降不下來>"<||| 因此毅然決然的決定下載ubuntu7.10的光碟安裝 這次用光碟想當然而很順利的完成安裝 該用的都用好後 想說要看我存在windows的硬碟的資料時 發現我竟然只能看到裡面的資料夾 檔案都看不見了>"<|||
雖然使用的方法比7.04更人性化
中文翻譯更是更徹底
但檔案看不到就等於我裡面的東西一切要重來
眼看愈來愈晚了
所以這次更毅然決然的不想再冒險了
還是再次成為活潑的小鹿了
所以這次的勇敢之行又再次失敗了
看來只有再找時間換台實驗性的電腦再試試
不然就只好等正式版出來後再體驗了

沒有留言: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

大高雄Linux使用者協會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