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開始ubuntu的生活...


開始使用ubuntu已經近2個多月了
因本身並無玩電腦遊戲的習慣
因而如今幾乎沒有再開窗戶系統了
扣除遊戲的問題後
就種種功能比較起來
窗戶能做的ubuntu幾乎都能有相對應的軟體
甚至有更多軟體可以選擇
最重要的事
他還有比vista更炫麗的特效
每每用它來炫給朋友看時
都可以吸引別人的目光
可能在有些人看來我可能是特異獨行
但在我看來
如此炫麗的系統加上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可以說是直逼Windows
還有一個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它是不用錢的
可以不用安裝個軟體就需要花錢或者是非法的破解
更可以以更廣大的全球維護人員力拼MS那一小部份員工
又不用安裝防毒軟體
大大的降低資源的使用率
也對硬體的耗損更低
因此非必要的時候
我都是以ubuntu在當我作業系統
但不可否認的事
就是在某些作業在MS上比較方便好用
這也是我還維持雙系統的原因
但就以ubuntu幾近每天更新
及極快速的軟體開發
我相信Linux有一天能夠有完全取代MS
如今的我非常的期待

沒有留言: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

大高雄Linux使用者協會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 - --